英國係由英格蘭,蘇格蘭,威爾斯,北愛爾蘭所組成,人口約六千萬。 首都是倫敦,亦是全英國最大的城市。 當地文化氣息濃厚,大小書店充斥大街小鎮,哥德式和文藝復興時期的建築物,以及英國著名建築師的現代化的建築亦比比皆是。

英國享有世界一流的學術水平,很多國家的教育制度都以英國的教育制度作藍本,所有學校均受政府嚴格監管,教學質素及水準獲世界認可。


天氣


英 國 的 天 氣 可 以 說 是 變 幻 莫 測 , 氣候較潮濕,全年都有雨水,出門時緊記帶備雨傘。一、二月份,大部份地區都會下雪,冬季時日照時間亦變得十分短,下午四時多已天黑;相反夏季日長夜短,晚上九時天仍照亮。

春 天﹕ (平均溫度 ) 6 – 11度
夏天﹕ (平均溫度 ) 15 – 32度
秋 天﹕ (平均溫度 ) 8 – 20度
冬天﹕ (平均溫度 ) 5 – 15度


時差

冬令時間 (11 月 - 2 月 ) ﹕慢香港 8 小時;
夏季時間( 3 月 - 10 月)﹕慢香港 7 小時。

 





[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]
Copyright 2024 - 2025 Super Red Education and Training Center. All Rights Reserved